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沿线设8个车站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10-24 15:23:34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0月24日,来自市发改委消息称,10月2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为项目近期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项目是我市高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布以来,重庆第一个取得国家批复的项目。为推动该项目批复,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市发改委和市交通局等部门积极协调,特别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急地方所急,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加快审批进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