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焦主城区交通缓堵行动计划丨内环快速路西北半环拓宽改造工程年底开工
10-16 07:18: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10月15日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了解到,内环快速路西北半环拓宽改造工程——“西环立交主线段”“红槽房立交至高家花园复线桥段”正进行施工招标,计划今年底开工。

此次招标的西环立交主线段位于沙坪坝区,全长1620米,按双向10车道拓宽,全宽41.5米,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工程包括一座拼宽桥、三座跨线桥及一座人行天桥。

红槽房立交至高家花园大桥复线桥段包含两座立交:一是红槽房立交,全长1720米,标准路幅宽度为41.5米,改造匝道总长380多米,立交形式维持不变,将相应匝道向外侧拓展;二是杨公桥立交,全长2140米,采用在主线两侧各新建两车道辅道,将主线拓宽,并还建七条匝道,立交匝道总长近2000米。

据了解,内环快速路西北半环拓宽改造工程计划分段实施。整个拓宽改造完工后,内环快速路的通行能力将提高42%。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内环快速路西北半环拓宽改造工程年底开工

西环立交主线段、红槽房立交至高家花园复线桥段计划年底动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