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过来!川美李强60余幅油画、色粉作品在重庆龙美术馆展出
09-21 22:1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李强

喜欢油画、色粉画的市民福利来了!今(21)日,知名画家、川美教授李强作品展在龙美术馆重庆馆正式开展。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是继2015年日本东京上野·森美术馆个展三年之后,李强又一次较为全面地对近期自我艺术创作与思维轨迹的集中呈现,展览共展出新近创作的油画、色粉作品60余幅。

李强1985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擅长画花。从1985年开始,李强用了整整十多年来画花。2000年以后他开始选择水塘、鱼等比较抒情性的题材及以灾难新闻图片为题材展开创作。随后,他又回归花卉题材。

本次李强作品展中大多以花为主题,全为新近创作作品,其中一个展厅还命名为“花园厅”。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市民可前往位于江北区聚贤岩广场9号的龙美术馆观展,观展时间为每日9:30—17:30。

李强作品▽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