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发现客车未年检 脸色苍白的司机竟是……
06-26 15:12: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71554_副本.jpg

6月21日下午3点刚过,重庆市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二大队集成指挥平台响起警报,预警一辆号牌为渝G9R9**的小型客车正行驶至晏家齐心大道正新轮胎厂路段,存在逾期未年检的情况。

民警立即处警拦截,在河泉北一路红绿灯处成功将其查获。当民警要求驾驶人秦某出示证件时,发现他脸色苍白、目光呆滞,十分可疑。

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讯问,秦某30岁,四川邻水人,在朋友聚会喝酒后吸食毒品,尿检结果显示呈甲基苯丙胺阳性,存在毒驾的违法行为。

秦某在证据面前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秦某吸毒后驾驶逾期为审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罚款300元的处罚,并将其移交至长寿区晏家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讯员 徐建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