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啥情况!凌晨,17头黄牛漫步中央公园
06-26 14:5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牛_副本.jpg

在渝北区中央公园,十几头黄牛打破了凌晨的寂静,6月23日凌晨,渝北区公安分局仙桃派出所接到重庆市中央公园管委会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称有十几头黄牛跑到中央公园中,求助民警。

民警赶到现场,中央公园工作人员称,凌晨两点时,公园内闯入十几头牛,公园内有市民觉得稀奇,对牛大声吆喝、驱赶,牛儿们受到惊吓,四处逃窜,担心伤及市民,经工作人员劝阻后,市民散去,牛也被赶走了。但过了1个多小时,又有四头牛跑进了公园,这才打电话报警,正在民警出警时,附近一小区的物业方也打来报警电话,称巡逻时发现有黄牛闯入小区,求助民警。

民警一边让公园的管理人员先临时照看好这几头牛,一边又赶到小区,经统计,共有17头200余斤重的黄牛,由于天色逐渐转亮,上班、上学的人会逐渐增多,担心发生牲畜伤人事件,民警立即组织3名队员将十几头牛赶到小区外面的墙角处进行看守,随后向指挥室报告并联系渝北区政府值班室、仙桃街道值班室,经过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系两江新区翠云街道一村民在黄山村养的17头小黄牛。仙桃所民警和队员一直守到清晨,丢牛的村民王某才赶到现场,将17头小黄牛赶回家中。

村民告诉民警,要不是接到通知,他还不知道自己的黄牛跑出来了。民警也对该村民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对牲畜进行圈养,不能散养,以免造成牲畜伤人事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