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被撞翻 夫妻俩卷入车轮下1死1伤
06-26 13:44:1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据网友报料,6月23日,重庆南川区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摩托车被后方行驶的车辆撞倒,摩托车上的两位老人连同摩托车一起卷入前方的越野车车轮下。不幸的是,一名老人当场死亡,而另一名老人伤势严重,已送医治疗。

事故现场 图据网友

从网友上传的图片中记者看到,一老人和摩托车被碾压至一辆棕色越野车的后车轮底部,后方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头已被撞变形,周围围着许多市民。

图据网友

6月25日,记者联系到了南川区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6月23日下午,在南川先锋大兴附近的确发生了一起车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已被送至该殡仪馆,而另一人则是死者的妻子,伤势严重,目前已转移至重庆一家医院治疗。

图据网友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当时我们接到交巡警通知去接人,便马上把人接走了,不然现场状况不堪设想。”

据悉,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重庆两老人被撞倒 卷入车底一人当场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