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男子弃车没走脱 改口称车子不是自己的
06-22 17:5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接到朋友电话报信,醉酒男子竟然弃车逃走,随后被警方抓个了正着,竟声称停在路边的车根本不是自己的。

江北警方介绍,6月7日晚21时左右,江北区交巡警支队五里店大队民警杜林生,在江北城江州立交处执勤检查时,发现检查站后一辆小型越野车突然缓慢前行,车上的驾驶员正在拨打电话,而后方的红色小轿车驾驶员也正好接起电话,车速同步放慢。

红色小轿车驾驶员在接听电话后便一直用十分缓慢的速度前行。突然,他在距离检查站还有几十米处的地方,停车锁门下车走人。这样的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上前追停了男子。该男子竟然声称,路边的不是自己的车辆。

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到检查站,男子承认是在接到前车朋友的电话后,得知民警在前方设卡检查,自知饮酒驾驶便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准备逃离现场,不料还是被抓获。

民警随即对驾驶员黄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55mg/100ml,已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应条例,对黄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相应罚款和12分的处罚,并扣留驾驶证半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彭光瑞 实习生 汪晋朵 通讯员 张梦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