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8“华侨城·欢乐谷”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启动
06-22 15:1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1日下午,2018“华侨城·欢乐谷”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暨2018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新光天地英皇电影城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据悉,本届大赛以“时尚弄潮儿,模力魔力HOOONG!”为主题,面向身心健康、有意展示自我风采的4~14周岁少年儿童,地域、国籍不限,将于7月中旬前在北京、重庆、河北、广东、浙江等多省市分别举行分赛区初赛和复赛。其中,7月7日将进行针对华侨城业主的专场初赛,为小“侨民”提供更好展现自己的机会。8月初,本次大赛将在重庆欢乐谷凯撒宫举行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品牌设计师服装秀。

届时,来自天南海北的时尚萌娃们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无邪童真和出众才华。最终获奖的超级童模们,将有机会参与国内外各大有分量的时尚、影视、文化、艺术活动,还有机会签约知名童装品牌形象代言。

图片2.png

作为在官方时尚周平台上举办的全国性少儿模特专业大赛,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以提高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拓展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空间为己任,为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创设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为推动重庆乃至全国少儿时尚的文化建设,进而促进童装产业和少儿教育的良性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3.png

作为本赛事的总冠名方,从去年到今年,华侨城两年以来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着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这与华侨城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分不开。实际上,华侨城从未忽视过孩子的健康成长,不管是“雪宝儿”合唱团、还是连续两年支持童模大赛,甚至是每周末几乎都会有的各种课堂、活动,都是以各种形式为载体为孩子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不管是选择岚溪云墅还是嘉陵江天,都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只要你成为“侨民”就能深刻感受到华侨城对于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视,小“侨民”们也能从一个又一个的舞台中,收获更好的经历和回忆。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