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毕业季 | 大学是个美容院?改变的是模样,不变的是最初的梦想
06-20 17:44:08 来源:上游新闻

又到了6月,又到了盛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毕业分别的日子……这一刻,你是否怀揣丰硕果实迎向未来的美好,又或是难舍最初的梦想,在别离之际改换了模样。

有人说,大学是所美容院。大家从青涩淳朴的少男少女,蜕变为靓丽、帅气的青年。

有人说,在大学学到了很多,使自己从懵懂无知,转型为能够独立面对社会的职场新人有人说,大学的自己改变了许多,望着刚入学时的照片,都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这种笑里,有对大学几年的怀恋,有对过去的追忆,有对未来的憧憬……

大学四年,我们改变的是模样,不变的是对大学的情谊、同学的情谊——想到这份情,这一千多个日夜的点点滴滴,忆往昔,回忆排山倒海。对比过去与未来,前途值得展望。

每年6月盛夏,他们来了又离开,来时青春无敌,离开时,亦是前程似锦。

今天,在这个“毕业季”时分,上游新闻收集来几名重庆市内高校毕业生刚入学时与毕业时的对比照,他们是最最普通的芸芸众生,但他们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一个。看看他们的蜕变,在他们身上,找到你自己。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