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造成国道353线綦江段出现多处滑坡
06-22 17:13: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夜今晨,綦江区各地普降大到暴雨,国道353线綦江段出现多处滑坡,道路交通受到一定影响。

国道353线是福建到云南的国省交通干线,也是连接綦江到江津四面山景区的旅游公路。记者看到,沿线道路有多处大小不等的滑坡。路政部门工作人员已经从今天早上七点开始对沿线的垮塌点进行清理,并在相应位置设置了警示桩。其中滑坡体量最大也是影响最大的一处,大约有两百立方左右的体量。同时滑坡导致通信线路也受到了影响,重庆有线、电信、移动等运营商的工作人员也在对沿线的线路进行整理。

由于降雨还在持续,也给现场的泥石清理增加了难度,现场负责人表示,将争取在今天之内完成路面清理,恢复道路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或者绕行三环高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邓大伟

原标题:暴雨造成国道353线綦江段出现多处滑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