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长高速伍家堡大桥合龙 合川清平段将提前两年通车
06-01 12:37:05 来源:视界网

记者昨天从合川区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获得喜讯,位于合川区清平镇境内的伍家堡大桥经过建设者们历时15个月的奋战,于5月29号成功合龙,为合(川)长(寿)高速合川清平段提前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伍家堡大桥是合(川)长(寿)高速清平段的一个控制性工程,桥梁设计全长为792.5米,桥宽24.5米,双向四车道;由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重庆合长高速HC02标段项目经理部承担建设任务,并于2017年3月份正式开工。

合川清平段2.5公里作为合长高速的一部分,同时连接渝广高速,通过在建的渝广高速、重庆三环清平下道口连接道,可将渝武高速与渝广高速、重庆三环连通,使三大高速在合川天顶工业组团形成互通,该路段有望于今年9月份提前两年竣工。届时,天顶组团到两江新区仅需10分钟车程,既有效缓解日趋紧张的物流压力,也让合川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合川融入主城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为合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友刚 阳仁茜

原标:合长高速伍家堡大桥合龙 合川清平段将提前两年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