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
05-29 06:10:5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宋鑫一行来渝参加西洽会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国黄金集团是我国黄金行业唯一央企,黄金资源储量、黄金选冶技术水平等多项指标位居国内第一。希望中国黄金集团发挥资源、技术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在渝形成黄金珠宝全产业链,进一步深化拓展与重庆的合作。重庆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发挥中欧班列(重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优势,助力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宋鑫表示,重庆发展环境好、投资机会多、市场潜力大,中国黄金集团将切实履行好央企责任,把握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等发展机遇,持续深化与重庆全面合作,积极为重庆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刘桂平等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