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卓版QQ表情现“恶意彩蛋”腾讯回应:产品BUG
05-28 21:07: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28日)有网友曝出了手机QQ安卓版最近出现了奇葩的彩蛋,据说用户在这里输入一些表情会自动变成骂人的属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22222.jpg

据了解,安卓用户只要将自己的手机QQ升级到v7.6.3版后,只要在聊天窗口输入“菜刀”表情+任意英文标点符号+任意表情,发送之后会变成骂人的脏话。

333.jpg

今(28)日下午18时,手机QQ官方微博回应称:我们收到网友对QQ表情存在“彩蛋”的反馈。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我们预计于今晚完成修复,届时,安卓用户在重新登录QQ后就可正常使用。对于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5555.jpg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手机QQ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