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行道复合材料井盖开口 一脚下去缝了八针
05-28 20:36:5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下午,叶女士牵着孩子走在大渡口区双山路的人行道上,两人被花坛里的花花草草吸引,却没有注意到人行道上一个污水井井盖已经破损。

临到孩子快要踩上去时,叶女士才发现危险。赶紧一把拉开孩子,结果自己却踩了上去。

井盖竖了起来,叶女士左小腿卡在井盖里,流血如注。幸了当时,她的反应快,伸开双臂卡在井口人才没有往深处掉,但手臂、腋下肌肉也受了伤。

叶女士后来到医院治疗,伤口缝了八针,花了上千元的费用。她觉得人行道上的污水井盖,管理部门应该经常检查,发现破损要及时维修、更换,不然肯定会存在安全隐患。

大渡口区市政工程处陈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双山路这一段人行道是由附近的金科星辰小区的开发商在维护,但市政部门仍负有监管责任。发生行人受伤的情况他表示遗憾,接下来他们会找相关责任单位,协调处理好此事。

记者注意到,叶女士受伤后更换上去的这个复合材料井盖也有破洞,打开井盖,还可以看到井底有个不知何时破碎掉进去的井盖,这个井盖更烂,大量钢筋都露了出来。

大渡口区市政工程处陈主任介绍说,复合材料的窨井盖一个两三百元,而球墨铸铁的窨井盖至少四五百元,后者的强度与质量都更好。

现在车辆增多,特别是上人行道的摩托车数量增多,对人行道井盖碾压得厉害,复合材料的窨井盖可能已经不适用了,已着手逐渐更换。

第1眼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复合材料井盖开口 一脚上去缝了八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