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他27岁身价近70亿英镑!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翁
05-26 21:40: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来自爱尔兰一个小村庄的John Collison是一名技术天才,年仅27岁的他和29岁的哥哥Patrick创办了技术公司Stripe,价值近70亿英镑(约615亿元人民币),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翁。

John和哥哥Patrick从小在学校就表现优异,双双考入美国的名牌大学。2005年,Patrick在青年科学家竞赛中取胜,后来进入麻省理工学院学习。他18岁时就和弟弟John一起成立了拍卖支付公司Shuppa。

之后,John考入了哈佛大学,兄弟二人又提出了简化在线支付的想法,并于2011年成立了Stripe公司,大受网络公司的欢迎。公司起步后,兄弟俩从大学退学,开始了全职工作。

John说,现在的财富并没有改变他,比起帆船之类的爱好,他更喜欢在家附近跑步所带来的简单快乐。

原标题:爱尔兰男子成世界最年轻白手起家亿万富翁 年仅27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