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洽会丨贵州发布100个项目 总投资648.65亿元
05-26 07:1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重庆市人民政府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2018重庆·贵州招商引资推介会,以深化渝黔经贸合作,搭建两地商协会、各界企业沟通交流桥梁,吸引更多重庆乃至全国优秀企业关注贵州,了解贵州,投资贵州。

在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贵州面向全球发布了100个投资项目,总投资648.65亿元,诚邀重庆乃至全球优秀企业投资贵州,兴业贵州,共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据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介绍,此次发布的100个投资项目,重点突出先进制造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山地旅游业等。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47个、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1个、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15个、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项目12个、山地旅游业2个、其他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648.65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