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永兴镇镇长韩勇涉嫌受贿罪 已被刑拘
05-26 09:46: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25)日,江津区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通报该区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勇涉嫌受贿罪一案。目前韩勇已被刑拘。

2018年5月14日,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检察院接区监察委函请提前介入韩勇涉嫌受贿罪一案,这是监察体制改革后,该委办理的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检察院当日即派出员额检察官提前介入,双方对案件的证据采信、法律适用、案件定性、材料移送及需要补查的证据等充分交换了意见。

5月17日,区监察委向区检察院移送起诉该案,根据2018年5月15日重庆市监察委员会、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印发的《关于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规定,5月18日区检察院决定对韩勇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并交由区公安局执行,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