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库里妻子与火箭球迷爆发冲突 称自己8月孕肚被撞
05-26 09:48:29 来源:@新浪NBA

adaf2edda3cc7cd96ec78c393001213fb90e916c.jpg

库里妻子与火箭球迷爆发冲突!昨日赛后,一位火箭球迷向阿耶莎挑衅:“阿耶莎!我们将会在你们的主场击败你们。对不起,这是属于休斯顿(火箭队)的时代。”阿耶莎只是微微一笑,而这位火箭球迷继续说道:“看看她。她看上去感觉很苦涩。看看她!她很粗鲁。”之后,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个男人撞到了我怀孕8个月的大肚子,而且他一直跟着我并用他的摄像机对准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