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致重庆境内多条高速收费站管制,目前已全部解除
04-05 16:4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清明时节雨纷纷,假期首日的降雨有点猛。4月5日,重庆多地普降暴雨,导致市内多条高速收费站进行临时管制。截至下午2点半,市内所有高速公路因暴雨进行的管制已经全部解除。

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重庆市交委、高速集团对暴雨管制信息进行了实时发布,方便大家及时规划行程路线。当天凌晨1点左右,不少在主城区的市民都被阵阵雷鸣声惊醒,一场暴雨随之而来。为了确保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高速执法部门针对暴雨实施情况,对收费站入口进行管制,禁止车辆驶入。

凌晨1点27分,全市多条高速公路开始陆续出现管制。此时,S0101三环高速铜永段,龙水湖、三教、双石收费站因暴雨进行管制,两个半小时后,管制解除。凌晨2点58分,G42沪蓉高速垫江收费站入口、G50沪渝高速长寿段的八个收费站入口也陆续进行管制。

除了暴雨外,冰雹也对高速公路通行造成了安全隐患。凌晨3点50分,G50s沪渝南线高速沿涪段、沿长段就因为突降冰雹,导致全线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一个半小时后管制解除。

随着降雨逐渐向偏东方向移动,受到影响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也逐渐向万州、黔江方向转移。上午8点,G5012万达高速万利段、G69银百高速万利段位于万州的多个收费站受暴雨影响管制。

11点过,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位于黔江的多个收费站也进入管制状态。市民翟先生于中午12点半驾车准备从黔江西收费站上包茂高速去往武隆,但由于暴雨管制,只能排队等待。“大概等了有半个小时。”翟先生说,在等待放行的过程中,大家的秩序良好,没有人抱怨。“工作人员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都能够理解。”

下午1点过,强降雨移步至秀山境内,G65包茂高速渝湘段玉屏、秀山、雅江、洪安收费站进行管制;S63秀松高速梅江、秀山南收费站入口进入管制状态,这场雨对于重庆高速通行的影响也渐渐消散。下午2点半,所有管制全部解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