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 你的东西是不是掉这里了
01-22 20:1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_副本.png

23_副本.png

1月22日,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2017年,轨道交通客服中心共拾得物品1166件,但是被乘客领取的物品仅有202件。

数据显示,2017年,轨道交通客服中心拾得最多的物品是卡证,共有404件;其次是包和购物袋,均分别有243件。另外,拾得物品中还有衣物、钱包、文件、水杯、雨伞、钥匙、眼镜等。

哪个车站最容易掉东西呢?数据显示,2017年,轨道交通龙头寺站拾得物品最多,有435件;其次是重庆北站南广场站,有330件。重庆轨道集团还发布了近期拾得物品的明细,希望失主能尽快领取。乘客如果有疑问,可以拨打这两个电话咨询。重庆北站南广场客服中心:63353606;两路口客服中心:633533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