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重庆斩获脑力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战队一等奖”
10-24 22:28:0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24153954

视界网消息,还记得那群像小学生一样算数学题的爷爷奶奶吗?还记得那些把魔方拧得飞快的少年吗?如果你还记得他们,请大家再次为他们鼓一次掌,因为他们代表重庆参加中国区总决赛获奖啦!

微信图片_20171024153938

近日,由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中国当代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脑力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在成都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71名优秀选手参加比拼,他们中最小的8岁,最大的66岁,分为儿童组、少年组、成年组和老年组,争夺数字争霸、扑克接力、快眼扫描、文章速读、正向速算、逆向速算六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以及快速记忆、高效阅读、快速心算三大类项目的“国际脑力健将”称号。

微信图片_20171024153950

重庆战队共派出了49位参赛选手,经过每个比赛项目分别三轮的激烈比拼,选手们获得各组别的多个冠亚季军奖项,同时获得了“战队一等奖”的好成绩!记者了解到,重庆战队的部分获奖选手还将参加“超越梦想——脑力世界杯电视大奖赛”,同时有机会参加脑力世界杯国际赛,代表中国跟其他国家的脑力健将一决高下。

原标题:喜报!重庆斩获脑力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战队一等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