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涨近1% 上海板块持续爆发
10-23 16:37:00 来源:上游新闻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高开,盘初各指数表现不一,沪指窄幅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震荡走高,10点后三大股指集体呈现横盘态势。午后沪指依旧波澜不惊,深市各指数逐步上行,创业板指涨1%。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6%,报收3380.70点;深成指上涨0.60%,报收11306.31点;创业板指上涨0.99%,报收1898.76点。

【盘面热点】

上海板块持续爆发,华贸物流、中远海科、长江投资、畅联股份、上海物贸涨停,锦江股份、触及涨停,东方创业、联明股份、交运股份等涨超5%。

雄安新区概念股频频异动,中装建设、北新建材、嘉寓股份相继涨停,青龙管业、太空板业、南国置业、精工钢构等个股活跃。

特斯拉概念冲高回落,旭升股份涨停,上海临港一度涨停,天汽模、保隆科技、国机汽车等不同程度上涨。

环保板块异动,联泰环保涨停,美丽生态、杭州园林、德创环保等跟随走高。

【趋势研判】

上周五爆发高潮的上海自贸港概念如期分化,畅联股份、华贸物流、上海物贸、东方创业、长江投资相继开盘一字板涨停,其余跟风股多数回落。

盘中随着嘉寓股份的快速涨停,迅速带动雄安新区走强,北新建材不断走高,盘面资金开始出现分流,上海物贸、东方创业、长江投资相继纷纷开板,整个自贸港板块的分歧加大。

而权重股方面,证券,银行,煤炭均表现低迷,医药和白色家电代表的白马股也出现反弹,但板块强度较弱。

策略上,两市双双收出小阳线,创业板再度大涨,全天仅有自由贸易港概念相对强势,其他板块的表现整体一般。投资者需耐心等待自由港概念领涨品种回调后的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