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迪士尼“玲娜贝儿”被指不尊重游客:将“飞吻”摔到地上踩
12-06 15:27:33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12月5日,一网友反映自己过生日时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玲娜贝儿”互动,结果扮演者态度不好,令她很生气,此事引发网友争议。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称暂未收到投诉。

现场视频显示,玲娜贝儿扮演者面对一女子的生日祝福请求,拍了拍手后,数次把手指向旁边的位置。女子请求扮演者称“能给我一个亲亲吗,贝儿”,扮演者做完亲亲的动作后,还把虚拟的“飞吻”往地上摔、用脚踩。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玲娜贝儿互动区。拍摄视频的女子和朋友一起在互动区排队近两个小时,走到玲娜贝儿面前请求互动和生日祝福,扮演者以敷衍和搞怪的态度糊弄了过去,互动了仅仅30秒。

当事人在网上发帖回忆,她一直很喜欢玲娜贝儿,想着过生日一定要和玲娜贝儿见面,这次迪士尼之行也期待了很久。可互动期间,玲娜贝儿的扮演者不但十分敷衍,还数次指着出口的位置示意他们离开,还将“飞吻”摔往地上用脚踩,这让她很失落。

网友对此斥责道:“小姐姐今天过生,并没有过分的举动和要求,为什么要这样对她?”“排队两个小时互动30秒,生了一肚子气。”

6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电话求证此事,工作人员称记录后会在五个工作日后回复。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举报投诉。如果当事人因服务态度问题投诉并提出相关诉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消保委的工作人员会去跟企业进行调解。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玲娜贝儿”被指不尊重游客:将“飞吻”摔到地上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