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职校回应“学生被指虐猫”:成立专门工作组调查核实
12-04 19:24:4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称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疑似虐猫。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名学生被指虐猫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名学生被指虐猫

视频显示,一男子用绳子将猫绑住,并用皮带抽打它,有网友称,事发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有网友在学校官微下评论称,猫也是生命,该事件如何处理需要有个说法。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发布声明。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发布声明。

针对该情况,12月3日,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传疑似该院学生嫌虐猫事件。学院官方抖音、微信,微博接到不少热心人士投诉与建议,要求学院调查处理。学院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工作组调查核实。该院一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将事实原委调查清楚,并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及时处理。

前述声明称,该校坚决反对虐待动物的行为,将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并愿同社会各界一道关心关爱青年人的健康成长。

据官网消息,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高等院校。

原标题:西安一职校回应“学生被指虐猫”:成立专门工作组调查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