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男孩们的“败家”大玩具
12-04 15:51: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带大家去玩个新花样,歼-11战斗机轰然飞起,犹如一道闪电,呼啸着腾空而起,直插云霄。你能想象这其实是一架“玩具”飞机吗?

操控航模的小哥哥名叫雷鸣,永川人,是国内航模圈大名鼎鼎的“队长”。而他们的团队 “队长说航模”,全国已经接近40万粉丝,视频播放量超百万,对于航模这个小众爱好来说,已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流量,这满屏的弹幕,让你几乎看不到正主。

来看看小哥哥们的“花式飞行”。

和真飞机一样,飞航模也是需要“机场”的。队长雷鸣告诉记者,因为这个条场地符合条件,跑道够宽、又长、空域够干净,也远离居民区,他们在这里飞了两三年了,因为前面在修地铁站,这条路成了断头路,就没有车辆通行。

队长雷鸣的妻子范连琴告诉记者,一天早上去,晚上才回,有时候晚上都不回来,就在那里露营,因为去飞场太远了,跑起有点恼火。

风餐露宿那都不是事儿,对于“狂热份子”小邱来说,这叫“为爱不顾一切”。他辞去原先的工作,义无反顾地来到永川,一心只想和队长组CP!

队友邱继贤告诉记者,自己的家里人都不支持,女朋友也不支持,最后自己就跟她没有继续走下去,其次工作,以前在单位上待遇也是非常的丰厚,各方面政策都非常的好,但他还是果断地选择了回来一起搞航模。

这位机师也告诉记者,玩航模严格意义上是划在极限运动里面,这是唯一一款不用运动员去冒险的极限运动,一旦出了问题,就是你的荷包出问题。但队长说,航模烧钱其实是个误区。

队长雷鸣告诉记者,他一般就是在闲鱼上面收二手,人家飞过的炸过的,他买回来再维修,还有就是模友之间相互帮助,缺个什么配件,互相交换,这里炸了机空出来的,就给你用。

今天故事就是这些,我们也祝愿这些大男孩们永远保有一颗赤子之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觅 李侗

原标题:男孩们的“败家”大玩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