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哈里斯夫妇现身华盛顿厨房,帮忙为附近居民准备感恩节大餐
11-24 13:24:15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24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拜登夫妇和哈里斯夫妇现身华盛顿中央厨房,帮忙为附近有需要的居民准备了感恩节大餐。

QQ截图20211124132405.png

图源:美联社

23日早些时候,美国总统拜登和妻子吉尔、副总统哈里斯和丈夫道格来到了华盛顿中央厨房帮忙。四个人围着围裙,把火鸡、肉汁和青豆等食物装进盘子里,准备送给附近有需要的居民。

拜登一家于23日晚上抵达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岛,并像以前一样住在家族朋友、亿万富翁商人大卫·鲁宾斯坦的家中,准备在那里度过感恩节。预计拜登将于28日返回白宫。

QQ截图20211124132410.png

图源:美联社

白宫尚未透露拜登一家计划如何在楠塔基特度过自己的感恩节假日。在吉尔的回忆录中,她提到他们会在最喜欢的一家餐厅吃午餐,然后在晚上聚集在鹅卵石铺成的主街上看圣诞老人和圣诞树点亮仪式,并且歌唱颂歌。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拜登家庭的这次旅行时,她为总统离开华盛顿度过感恩节的决定进行了辩护,她说感恩节“是一个把政治放在一边,与你的亲人共度时光,谈论你感激的事情的时刻。”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