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人家”
11-24 13:43:3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在渝北木耳镇空港乐园公租房华晖路社区举行。深入浅出的全会精神宣讲,加上接地气的金钱板表演、书法展示、有奖问答,让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人家”,促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22.jpg

现场,木耳镇副镇长邓刚围绕“人民至上”“依法治国”“两个确立”“《决议》的定位特点及意义”等主题,以具体案例和亲身感受展开宣讲。“这些年大家都有明显的感受,搬进了宽敞亮堂、环境优美的公租房,工作有着落,生病有医保,日子越过越好。相信大家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邓刚对居民们讲到:“美好生活不仅要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还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奋斗,为了未来的幸福生活,大家还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接续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3.jpg

家住空港乐园公租房D4区的郑文全老人,在现场为街坊邻居表演了宣传六中全会的金钱板,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郑文全老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看了党的六中全会公报之后,他非常激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非常不容易,我们老百姓在党的领导下获得了温暖和幸福。

华晖路社区工作人员汪艺倩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图片、视频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