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区悦来街道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4 13:36:0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3日,悦来街道召开2021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书记在9月10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内容。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代兵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党百年历史的里程碑,也是迈向新征程的动员令。街道上下务必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主动学习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街道工作,让全会精神落地结果,竭尽全力把街道工作做深做实,打好最后的年底收官战。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交流发言,谈体会、讲打算。“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如何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民”字文章,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真诚服务、高效便民、群众满意”的目标,持续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的能力,把全会精神融入一线工作,聚焦民生热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时刻感受到街道服务的温度和情感。

悦来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晏表示,悦来街道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自觉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一要坚持理论创新永不止步。充分运用唯物史观的理论和方法,将悦来的发展与时代、与国情、与市情、与区情结合,与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结合,与“两点”定位和“两地”、“两高”目标结合,与“四个大区”建设结合,与“两江兴、渝北兴,集团兴、悦来兴”理念结合,与凝聚干部群众的现实需要结合,于复杂环境中找策略、找方法、育先机、开新局,让悦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悦来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

二要坚持人民至上永不褪色。具体到街道,就是要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至真至诚服务集团,形成用心服务、主动服务的自觉,一方面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充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另一方面

带动辖区企业为群众服好务,真正实现“近者悦、远者来,重庆悦、世界来”。

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永无止境。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为,织密织牢常态化防控网络、持续巩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抓好经济运行、强化经济调度、扎实做好全年收尾工作,持续巩固经济恢复好势头。三是牢牢守行安全稳定底线,高度重视消防、道路交通、展会、建筑施工等各领域安全,切实做好信访工作,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积极化解各类隐患风险,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通讯员 文佩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