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指双十一虚假宣传 欧莱雅公布面膜事件解决方案
11-18 20:33:0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欧莱雅被指双十一虚假宣传,相关词条也登上了微博热搜。11月18日晚,巴黎欧莱雅中国官方微博对此发布了事件说明和解决方案:

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

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恵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目至2022年6月20日。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