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怒江发布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独龙江乡实行封闭管理
10-23 07:48: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消息,10月22日,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福贡县、贡山县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防疫通告,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常态化防控策略,坚决防止新冠病毒翻越高黎贡山,跨越怒江大河。

其中,贡山县要求,省外来(返)贡人员,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来(返)贡人员,有边境县(市)旅居史的(以行程卡14天轨迹为准)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县所有涉缅抵边村及独龙江乡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进不出,特殊原因需进出抵边村、独龙江乡的须经村委员会、独龙江乡党委政府批准,并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独龙江乡、抵边村暂停一切客运车辆运营,解除封闭管理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特殊原因需进出抵边村的须经村委员会批准;需离开抵边村进入乡镇、县城的,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经本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方可进入。

此外,泸水市要求,凡省外及省内边境州、县(市)来(返)泸人员(以行程卡14天轨迹为准)一律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福贡县要求,14天内有省外和省内边境县、市(泸水、贡山除外)旅居史的人员进入福贡需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原标题:云南怒江发布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独龙江乡实行封闭管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