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届重庆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
09-29 06:20:5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由市教委、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市科协、市乡村振兴局主办,重庆文理学院和重庆新发展生态修复与产业研究院共同承办的首届重庆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大赛旨在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目前有40余所高校的1800个项目参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1月进行。

此次大赛以“创意点亮乡村,创新助力振兴”为主题,以永川区黄瓜山村为赛点,面向重庆普通高校学生开设文创设计、公益创意两个赛道,重点围绕乡村文化振兴、乡村产业振兴设计作品。

大赛将通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中期训练营、总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奖。赛后,组委会将对参赛获奖项目及团队进行持续跟踪关注,推动项目能够高效落地、长期可持续发展。

重庆日报记者 李星婷

原标题:首届重庆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