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黎数万人示威反疫苗通行证 警方遭踢打挑衅以催泪弹回击
09-12 13:46:18 来源:海外网

1.gif

巴黎爆发示威活动(社交媒体)

海外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数万名法国人走上巴黎街头示威,抗议政府采取的疫苗通行证措施。示威游行不断演变成暴力冲突,有抗议者向警察投掷杂物,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回击。

5.gif

巴黎爆发示威活动(社交媒体)

据报道,法国已连续九周爆发示威活动,11日,巴黎举行了4场大规模游行。现场视频显示,巴黎街道上到处挤满了人,抗议者挥舞着法国国旗,手举“健康不是生意”的标语。警方预计,11日中午,参与抗议的人数达3万人。

4.gif

巴黎爆发示威活动(社交媒体)

和平示威随后演变成暴力冲突。有视频显示,抗议者多次踢打并口头挑衅警方,还向后者投掷各种物品,警方随后使用催泪瓦斯和警棍回击。

7.gif

巴黎爆发示威活动(社交媒体)

早在7月中旬,法国各地开始爆发各种抗议示威活动。早前,法国政府宣布将采取一系列新的防疫措施,如所有出入餐厅、剧院、电影院等场所的民众,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并强制医务人员接种疫苗。上述举措遭到法国民众反对。法国各地于11日举行约200场反对健康通行证的示威活动,参与人数高达17万人。

原标题:巴黎数万人示威反疫苗通行证 警方遭踢打挑衅以催泪弹回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