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近亿股流拍,贾跃亭兄弟所持4410万股乐视股票拍出八千万
09-12 13:37:09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消息,9月12日,阿里拍卖官网显示,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3,400084)约1.2亿股的股票拍卖结束,同时结束拍卖的还有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的乐视网总计2000万股的股票。

本次拍卖中,贾跃亭所持的约1.2亿股股票共分为6个拍卖标的,其中2个标的(共含2410万股股票)竞价成功,其余4个标的(共含9659万股股票)流拍。其中一个竞价成功的标的为1210万股股票,成交价格为2276万元,许俊康通过一次出价拍得。另外一个标的为1200万股股票,成交价格为2257.2万元,李振中通过一次出价拍得。

而贾跃民所持的股票2000万股股票分为两个标的拍卖,每个标的含有1000万股股票。阿里拍卖官网显示,两个标的均以1881万元的价格交易成功,购买者为朱洪滨和罗成。

以此计算,贾跃亭兄弟在本次拍卖的4410万股共得8295万元,折合股价约为1.88元/股。截至9月10日收盘,乐视网股价为2.22元。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贾跃亭在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十大股东中,持有约8.9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22.52%;其哥哥持有约2451.3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61%。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即将拍卖的与贾跃亭以及乐视网有关的资产不只是股票。

阿里拍卖官网显示,曾经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乐融大厦(此前名为乐视大厦)在9月9日以5.7亿元的价格起拍,后因案外人异议中止拍卖。本次拍卖共有33万次围观,评估价为8.18亿元。

除了乐视大厦,与乐视网相关的“世茂工三” 在7月29日终于拍卖成功,这也是贾跃亭留在国内最值钱的资产之一,该项交易买家是属于“中植系”的北京卓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作价16.45亿元。

原标题:近亿股流拍,贾跃亭兄弟所持4410万股乐视股票拍出八千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