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米高黄葛树突然倾倒压坏私家车 车旁有“严禁停车”告示牌
09-12 19:46: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1号)晚上,纪先生将车停在九龙坡区建工二村小区里的道路边。谁料,今天一早,路边一棵黄葛树突然倾倒,压到了纪先生的爱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根二十多米高的黄葛树倾倒在路中央,直接把道路拦断,树干的一头重重地压在了纪先生轿车的车顶。由于树干太重,纪先生的爱车受损严重。幸好,事发时无人经过,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周围居民告诉记者,这棵黄葛树树龄至少有三十多年了,大树突然倾倒,与昨天的大雨有关,另外,也和树枝常年没有修剪,树冠负荷太重,树根受力不均有一定关联。

在现场,记者发现,就在纪先生车辆的旁边,就有一个告示牌,明确写着“此路段严禁停车”。对此,纪先生表示,他也知道这里不能停车,但老小区停车位紧张,没办法才把车停到了这里。

随后,记者和纪先生一起来了小区物管处。物管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其实已经安排了专业人员,准备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修枝,谁料,修枝还没开始,树就倾倒了。

目前,纪先生已经联系了保险公司来处理后续事宜。另外,物管方面也表示,他们这里是一个老旧小区,没有地下车库,所以停车位一直很紧张,下一步,他们会规范停车秩序,一旦小区内的车位饱和了,那么将不允许外来未登记车辆再进入,同时也提醒业主和住户,停车一定要听从劝导,停到指定位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二十米高黄葛树突然倾倒 私家车被压无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