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司机遇到新问题 车库弯道何太急?
09-12 20:43: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渝鲁大道庆业九寨印象小区的李先生向630反映,他们小区的车库设计有些不合理,让他这位老司机都犯了难。来看看他到底遇到了什么情况?

李先生说,他2015年接房以后,直到最近才正式入住。谁知入住不久,就发现了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李先生带着记者查看了小区车库从进出口到负三楼的转弯位置,李先生吐槽,别人家车库的设计一般都是90度的转角,但是他们小区的车库设计却是180度的急转弯。

采访中,就有业主的车从车库进出口到负三楼,果然,需要倒两下车,才能继续开。李先生说,从负三楼上来的车,也一样。

李先生说,这个转弯的地方并不宽敞,车辆进出急转的时候都需要做出调整。这样的设计不仅给开车的人带来了不便,而且因为转弯太急,容易发生碰撞。

记者在现场也做了观察,几乎每辆车在经过这个弯道的时候,都要倒车来调整角度。

李先生说,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只需要把靠墙的行车道和旁边的停车道换一下,这样从负三楼上下的车辆,就不需要180度急转弯了,而只需要转90度。

那这样的建议有没有可行性呢?记者随后陪同李先生来到小区物管反映了情况,物业负责人表示,以前停车库的车很少,这个问题还不凸显,现在既然有业主提出意见,他们会向开发商转达,看能否进行优化。

小区物业表示,目前车库的车位并没有对业主出售,基本都是租出去的,从理论上讲,李先生的建议有一定的可行性,当然最后还需要开发商现场查看之后,才能决定下一步的方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老司机遇到新问题 车库弯道何太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