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反塔力量称约600名塔利班人员一天内被消灭,塔利班否认
09-05 15:06: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9月4日,阿富汗反塔力量“民族抵抗阵线”称,当日有约600名塔利班人员在阿富汗东北部的潘杰希尔省被消灭。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5日报道,“民族抵抗阵线”发言人法希姆·达什蒂(Fahim Dashti)4日在推特上称,“自当天早上起,潘杰希尔各地区大约600名塔利班人员已被消灭,1000多名塔利班人员被俘获或投降。”

达什蒂还补充说,塔利班对前线部队的后勤供应也存在问题。

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当地时间4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与“民族抵抗阵线”在潘杰希尔省的冲突有所升级。“民族抵抗阵线”的发言人法希姆·达什蒂当时称,有数千名塔利班人员被困在帕里扬地区。他还说,该地区的激烈冲突仍在持续,进出潘杰希尔的主要通道之一哈瓦克通道已被切断。

而阿富汗塔利班方面则否认了有600多名战斗人员被歼灭的说法。相反,塔利班方面表示已经控制了潘杰希尔省的舒图尔、帕里扬、汉赫和阿纳贝等地区。

原标题:阿反塔力量称约600名塔利班人员一天内被消灭,塔利班否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