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使用过期、变质食品原料,胖哥俩肉蟹煲门店被立案查处
08-30 19:45:3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消息,近期,媒体相继曝光“华莱士炸鸡”、“杨国福麻辣烫”、“奈雪的茶”等网红连锁餐厅食品安全问题,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在微信公众号上对外发布处置通报。其中,华莱士、奈雪的茶、杨国福麻辣烫给予警告,而“胖哥俩肉蟹煲”凯德mall大峡谷店因涉嫌使用过期、变质食品原料生产经营食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已经立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记者从通报中了解到,华莱士北京南站店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给予警告处罚。

奈雪的茶新城广场店、丰科万达店当事人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分别给予警告处罚。

杨国福麻辣烫方庄店未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检查评价,给予警告处罚;杨国福麻辣烫蒲黄榆店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的行为,给予警告处罚。

“胖哥俩肉蟹煲”凯德mall大峡谷店涉嫌使用过期、变质食品原料生产经营食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已经立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原标题:“胖哥俩肉蟹煲”凯德mall大峡谷店被立案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