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周楼市|供应环比上涨50% 成交增加近12%
08-30 16:24:50 来源:上游新闻

最近一周,重庆楼市供应有所回升。据铭腾机构发布的最新数据,8月23日-8月29日,重庆楼市商品房市场供应环比上涨约50%,成交上涨约12%。

数据显示,本周重庆商品房市场供应55.92万方,环比上涨49.12%;成交42.11万方,环比上涨11.85%。据悉,本周成交主要为高性价比项目主导,价格方面,保持稳定,未出现大规模降价促销的现象。

从商品住宅市场来看,新增供应43.52万方,环比上涨59.65%;成交面积26.90万方,环比上涨12.60%。

从新开盘情况来看,在连续多周低开盘量后,本周开盘量上涨,有5个项目集中开盘,开盘当天整体认购率69%,环比下降4个百分点,二环偏远组团去化率较低让整体认购率有所下滑,但热点区域刚需、刚改项目依然热销。

比如,最近一周,悦来、中央公园部分楼盘加推,带动了不少销售,成交排名前5的楼盘,成交额都在1亿元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8月传统消费淡季过去,就将迎来楼市的“金九银十”,预计市场供应和成交都将有所增加。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