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赣州高空坠物受害者丈夫:目睹妻子被砸身亡,还有四个儿子要养
07-20 15:09:42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7月15日上午9时40分许,江西省赣州市瑞恒家园小区,一赖姓女子与丈夫钟先生送货时被高空坠落的物体砸中身亡,引发网友关注。事发至今五天,肇事者依旧不明,当地派出所已将案件移交刑侦队处理。

7月20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对话死者丈夫钟先生,他称事发时没看清坠落的物体,目前警方还没有最新消息,家里还有四个儿子要养。

事发小区

目睹妻子被砸身亡

极目新闻:7月15日当天,你们去瑞恒家园小区送货,事发当时是什么情况?

钟先生:那天我跟我老婆去给恒瑞家园小区业主送建材。到小区后,我就转过身来从三轮车上卸货,我老婆就站在我的身后。突然间,上面一大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砰的一声掉了下来。我转过头看的时候,发现我老婆倒在地上,头上都是血,我赶紧打了120急救。

极目新闻:医生和警方赶到现场后是怎么处理的?

钟先生:我老婆头顶偏左的位置有一条很大的伤口,头上都是血。医生到现场后,当场确认我老婆已经没了呼吸。没过多久,警方就把现场封锁了。

极目新闻:你看到掉落的是什么东西了吗?

钟先生:当时地上全部都是小区装修留下来的水泥、砖头之类的建筑垃圾,那么大一块东西砸下来都碎了,我根本分不出来到底是哪个物品砸中了我老婆。

极目新闻:出事的时候有什么预兆吗?

钟先生:没有任何预兆,当时是个大晴天,也没有刮风。

事发现场

肇事者至今没找到

极目新闻:你们之前有去过瑞恒家园小区吗?

钟先生:我们在附近送货送了两三年了,瑞恒家园也去过好多次。这个小区住户不多,很多业主都还在装修,以前没遇到过高空抛物的情况。

极目新闻:事发后,小区物业是什么态度?

钟先生:出事当天,我在医院见到过物业人员。因为还没有结案,物业的人也没有再联系过我,也没有提过赔偿的问题。

极目新闻:我们了解到,案件已交由刑侦大队处理,目前警方的调查有最新进展吗?

钟先生:我今天刚从警方那边回来,他们说还在调查处理中。

家里还有四个儿子要养

极目新闻:你们夫妻是赣州本地人吗?平时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

钟先生:我们都是赣州市安远县的,平时就是给人送货。在这附近干了好几年,别人对我们熟悉了,有事就会喊我们过去帮忙。有活的时候就干,没有的时候就只能歇着,我们都是干苦力的。

极目新闻:您家里有几个子女?

钟先生:我有四个儿子,大儿子是2004年出生的,老二是2008年出生的,老三是2009年出生的,小儿子是2010年出生的。大儿子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就一直待在家里。其他三个儿子都还在上学。

极目新闻:意外发生后,家里情况怎么样?

钟先生:我都快坚持不下去了,我们夫妻本来就是靠这么点微薄的收入来维持家庭,现在小孩子的妈妈都不在了,只能靠我一个人。我既要当爸又要当妈,我要挣钱生存还要接送照顾孩子,哪里顾得过来。我父母年纪都大了,都是快70岁的人了,身体也不好,我老婆父母也都是70多岁了。我现在活儿也干不了了,孩子们都还这么小。

极目新闻:现在警方还没有查明真相,您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呢?

钟先生:现在已经是第6天了,还没有结果,我们心都慌了。我们今天找了警方,他们说还在调查。我现在也还没有咨询律师,只能先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了。

原标题:江西赣州高空坠物受害者丈夫:目睹妻子被砸身亡,还有四个儿子要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