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UNI高端系列首款车型又玩“新花样” 注入潮改基因
07-20 12:32:4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9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UNI序列,正式发布新款UNI-T车型外观及内饰。此次,潮酷设计融入机甲元素外,还注入潮改基因。

BF8B8E4E-0C3E-48B8-BBBE-883B28F5D928.jpeg

据介绍,为满足年轻用户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新款UNI-T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最大可迸发138kW强劲动力,300N·m峰值扭矩(1500rpm-4000rpm)。

新款UNI-T配备超感精致化运动包围,无边界格栅引入独创“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换装20吋灵动双五幅轮毂,以及全新机甲绿炫酷车身配色。

内饰上,新款UNI-T中控表面采用了强调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与黑色(带橙色缝线)与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极致相搭。此外,在视觉科技方面,新款UNI-T升级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FACE ID × 超级账号实现高效上车刷脸。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秉持潮玩理念,“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被注入潮改基因,以出厂自带运动改装套件的方式,为年轻用户提供时尚改装配置款车型选择,降低了新手入门门槛。此外,长安UNI线上引力APP,为年轻用户构建满足喜好的专属改装社区,拓展兴趣社交朋友圈,共建时尚有车文化。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