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欧尚X5青春版7月31日上市 五套主题皮肤任你选
07-20 12:19:31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长安欧尚获悉,长安欧尚X5新车型“青春版”近日首次曝光了其配置情况,新车除了将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包含首创的无麦车载KTV功能,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外,还将带来五套专属主题皮肤,并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

据介绍,基于塑光美学设计,长安欧尚X5青春版以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为主题,发布五套专属主题皮肤,用更加青春感性的态度设计语言对话年轻用户,以色彩之名演绎青春。

7B234792-C6C6-49AB-BDAD-D72CA0FFF0BE.jpeg

以热血为主题的皮肤设计,灵感来自《环太平洋》,以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高达》,代表年轻人无畏艰难险阻、永不停歇地向前的热血。

以探索为主题的皮肤设计,代表了每一代年轻人共有的向往远方、渴望探索的特征。同时也表达了年轻人愿意听从内心的声音,为热爱和兴趣出发的精神。

以爱情为主题的皮肤设计,采用粉系红蓝搭配,代表青春甜蜜,年轻人的爱情不管有多少新注解,都是青春故事的主角。

ACC43667-CAB7-42CB-8BBC-911339825AEA.jpeg

以奋斗为主题的皮肤设计,表达了青春将锐气化作雷霆之力,击碎现实的桎梏,打败生活不易的勇气。

以梦想为主题的皮肤设计,主调黄色,黑色点缀,表达年轻人面对青春的困境,依然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

如今,长安欧尚X5上市7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7万辆,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新车的上市也将长安欧尚X5系列销量增长的助推器。

CFD8F632-F4B2-4265-9948-9E4D35EA6694.jpeg

7月31日,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正式上市,并发布了“青春之旅318”欧尚X5车主招募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