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白宫“最后疯狂”被曝光:要求出兵被拒后连爆粗口
07-15 21:32:10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近日,由知名媒体人撰写、多部反映特朗普在白宫内“最后疯狂”的书籍陆续面市,掀起对特朗普的揭秘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这些新书披露的内容“比我们想象中的还糟糕”。

据《今日美国报》14日报道,2020年夏季,弗洛伊德事件引发全美大规模抗议活动,在首都华盛顿的一次示威活动中,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暂时送进白宫地堡。此事被《纽约时报》迅速曝光,引发特朗普震怒,他扬言要“处理掉”向媒体泄密的人。

《华尔街日报》资深白宫记者本德在新作《特朗普败选内幕》中写道,随着各地抗议活动愈演愈烈,特朗普多次提出调遣军队进行镇压,遭到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的多次驳斥。

(图说:特朗普与米利。图/Getty Images)

在白宫战情室的一次会议中,特朗普再次渲染各地暴力抗议,并要求米利“指挥军队”。

米利回应称,自己在白宫只是一个顾问,并非军事指挥官。特朗普当众爆出粗口:“我要让你领军!”米利仍回绝:“这事我干不了!”特朗普再爆粗口:“你居然敢对我这么说话!”

米利向其他与会者说:“你们这一屋子懂法的,就没人告诉他我的法律责权是什么吗?”时任司法部长巴尔接话称:“总统先生,米利说得对。”

(图说:特朗普与朱利安尼。图/AP)

此外,《华盛顿邮报》新闻人莱昂尼格与洛克在合著的《特朗普灾难性的最后一年》中写道,2020年总统大选日当晚,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酒后告诉特朗普,“你直接宣布自己获胜就行。”而当时多州计票结果尚未得出,白宫多名官员均认为此举不妥。

原标题:特朗普白宫“最后疯狂”被曝光:要求出兵被拒后连爆粗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