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准新娘做5g黄金针雕留疤痕 医患双方争议难协商
07-15 21:11: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重庆广电-第1眼 消息,小陈今年5月打算举办婚礼,考虑到以前长痘脸上有痘印,今年三月开始,小陈就在app上到处寻找医美机构,希望修复脸上的疤痕。4月中旬,小陈找到位于重庆渝北的(郑荃丽格)美容机构,打算通过一个叫做5g黄金针雕的项目消除脸上的缺陷,不过没想到,这缺陷没去除,婚礼也推迟了。

图片

图片

小陈在上海工作,由于5月要办婚礼,为了当一位完美新娘,今年4月中旬,她专门从上海赶到重庆,花费一万多元,在渝北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机构做了一个叫做5g针雕的项目。在郑荃丽格的宣传中,5g黄金针雕是一种介入式单针射频胶原再生紧致提升术。小陈说,以前她也做过医美,对类似的项目有一定了解。由于医生说不会留疤,而且也不会耽误婚礼,小陈才选择这个项目。不过,当时在医生操作过程当中,她说感觉非常疼痛。治疗修复完成后,小陈回到了上海。没过几天,小陈意识到自己脸上的伤口不对劲。不仅出现了新的疤痕,还有新的凹陷和色素沉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陈当时就拍了照片咨询这家美容机构,医生们安慰她,这些是正常现象。医生的安慰并没有让小陈放心,小陈的情况也并没有好转。5月底,小陈到上海九院就诊。

图片

图片

图片

拿着医院的诊断记录,小陈多次跟郑荃丽格的医生们进行沟通,希望院方能退还费用,并赔偿她后续治疗。虽然院方同意小陈提出的解决方案,但同时,也提出了一个要求。

图片

图片

这次经历对小陈的影响非常大,她说,因为面部疤痕,她不得不取消了婚礼。

图片

图片

记者来到了郑荃丽格美容机构,想了解美容机构对此事的说法。负责运营的周女士告诉记者,他们的治疗过程中没有过错,由于个体差异,目前小陈的情况属于还在恢复阶段。

周女士说,此前他们也曾跟小陈协商过,同意退还相关费用。不过,协商过程并不愉快,由于部分原因,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至于记者提出,由小陈提供相应的医院病历和诊疗记录作为依据,周女士是这样解释的。

图片

双方意见不一,难以达成一致。目前,小陈已经要求院方封存病历,并向渝北区卫健委反映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美女参加医美项目 治疗留疤难协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