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王青峰任陕西商洛市委副书记
07-13 10:10:4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今年6月末获得“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荣誉称号的王青峰调任新职。

王青峰

王青峰

据陕西《商洛日报》消息,7月12日,商洛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职决定。省委决定:王青峰同志任中共商洛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曙阳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郑光照主持会议,王青峰作表态发言。

王青峰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一定倍加珍惜奉献商洛、服务人民的难得机会,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传承和发扬历届市委、市政府创造的好成绩、积累的好经验、培育的好作风,励精图治、拼搏奉献、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培养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厚爱。

王青峰,男,1968年7月生,陕西澄城人,1986年12月入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长,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大荔县委副书记、县长,大荔县委书记。

此次调动前,王青峰担任西安市长安区委书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近期报道提到,2018年8月从陕西大荔县委书记调任西安市长安区委书记时,王青峰可谓临危受命。长安区独占秦岭七十二峪的三分之一,又紧靠西安市主城区,是秦岭违建的重灾区。加之滥建大棚房、垃圾围村牵涉腐败等历史遗留问题频发,集体上访司空见惯……

报道称,一到任,王青峰迅速投身秦岭违建整治,带领广大干部在3个月内啃下了硬骨头,完成西安市体量第二的拆违任务。累计拆除违建735宗、81.9万平方米,复绿1877.224亩,收回收储土地4510.9亩。

今年6月,商洛市市长郑光照任商洛市委书记,原任市委书记郭永红已任陕西省副省长。

原标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王青峰任陕西商洛市委副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