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用初心守护美好生活
07-13 10:12:22 来源: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

为更好的宣传保险的功能和作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服务。

“唱支心歌给党听”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组织分公司员工参与拍摄相关视频MV,视频融入重庆本地红色资源特色。重庆红岩纪念馆、重庆渣滓洞,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用深情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告白,倾情演绎金融央企员工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献礼公司复业境内复业20周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 打造温馨舒适营业网点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全辖运营客服大厅广泛设立便民服务区,为前往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用户体验。

近期,太平人寿巴南支公司最新落成的客服中心将便民的思想融入了职场建设中,在职场中规划了亲子活动区,为带孩子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了便利。亲子活动区面积墙面布置选择了卡通贴画,极具童趣;同时,墙面也贴心地贴上了身高测量线,为关心孩子身高的家长提供了便利。亲子活动区还购置了投篮玩具和小型滑梯等时下较为受儿童欢迎的设施,能够满足前往小朋友短时间的游玩需要。

保险进社区 公益传播保险文化

7月8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重庆渝北区天邻风景小区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为现场居民开展系列义务宣讲服务,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及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保险功用。

“什么是非法集资”、“怎么防范电信诈骗”、“怎么选择保险”,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专业、耐心的解答。进社区活动回归保险初心,诠释保险理念,全方位普及保险金融知识,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及“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的理解。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以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暖心的服务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