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北海道知事要求东京奥组委在无观众状态下举办马拉松和竞走比赛
07-05 20:39: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日本北海道知事铃木直道7月5日与东京奥组委副秘书长佐藤广会谈时,要求奥组委基本在无观众状态下举行原定于8月5日至8日在札幌市中心公道上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竞走和马拉松比赛,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7月6日,北海道、札幌市、奥组委等相关方面将开会商讨对策。

当天的闭门会谈结束后,铃木直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要求无观众举办外,他还向东京奥组委提出了如下要求:向全国民众呼吁电视观赛等安全加油方式;新千岁机场做到动线分离,采取彻底防疫措施;构建奥运会医疗体制,确保不会对医疗提供体制造成影响等。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知事要求东京奥组委在无观众状态下举办马拉松和竞走比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