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俄联合发布国际月球科研站路线图和合作伙伴指南
06-16 20:19:3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WechatIMG18672.jpe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 6月16日,在全球空间探索大会期间,中国国家航天局和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通过线上和线下混合方式,共同举办了国际月球科研站路线图全球网络论坛。在该论坛上,中俄联合发布了《国际月球科研站路线图(V1.0)》和《国际月球科研站合作伙伴指南(V1.0))》。论坛由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谢尔盖·萨维利耶夫副总经理主持。中国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参会并致辞。

中俄共同向国际社会发布的《路线图(V1.0)》和《指南(V1.0)》介绍了国际月球科研站的概念、科学领域、实施途径和合作机会建议等内容,有助于国际伙伴在国际月球科研站的规划、论证、设计、研制、实施、运营等阶段有广泛参与的机会。中俄欢迎国际伙伴在国际月球科研站任务的各阶段以及阶段各层级参与项目合作。

随着国际月球科研站工作深入,中俄还会适时推出《路线图》和《指南》的更新版本,进一步明确国际月球科研站各工程阶段里程碑计划,适时发布合作伙伴加入程序,以确保整体项目稳步推进。

原标题:中俄联合发布国际月球科研站路线图1.0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