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60公里高速全是钉子!100多辆车中招了
05-31 22:59:37 来源:都市现场微信公众号

都市现场微信公号消息,5月30日一大早,宜春樟树通往南昌的昌樟高速路段,陆续有超过百辆货车在高速上被钉子扎了。用货车司机的话说,轮胎都扎成了刺猬。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昌樟高速樟树服务区看到,这里停满了货车,高速管理部门正在登记货车司机的车辆信息。

图片

货车司机 高先生:就听着刷的一下子,轮胎上全是钉子,感觉地上有两个袋子,过来就进服务区 ,一看这轮胎就跟刺猬似的,这要走的话安全隐患怎么办,即使走的话也走不远 ,全是这么长的钉。

图片

司机们告诉记者,他们从广东、海南运输货物到山东等地,早上6点多,路过昌樟高速,发现车胎被扎,有司机第一时间报了警。目前,停在服务区内的货车登记了信息的,就超过了70辆。司机们说,有些车还没来得及发现被扎了钉子就走了,加起来受损车辆应该超过100台。

图片

高速管理部门一名相关负责人介绍,初步排查发现,疑似30号凌晨3点到6点,有货车洒落了钢钉。高速部门早上7点多接到了司机反映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对于有司机反映,6点多报警,为何上午10点还有货车轮胎被扎,高速部门也进行了回应。

图片

赣粤高速南昌南中心新建养护所沪昆高速昌樟段党支部书记 刘作谏:因为我们洒落钉子的路段前后加起来有60公里,路段比较长,我们第一时间去处理这些钉子,时间也比较长,如果封60公里高速公路,一个是要向交警部门报备,再一个影响路况的正常通行,因为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昌樟高速:免费补胎 提供午餐 高速管理部门紧急处置因为轮胎被扎导致滞留服务区的货车当中有不少是运输鲜活农产品的,高速管理部门也立即进行了妥善处理。

图片

赣粤高速南昌南中心新建养护所沪昆高速昌樟段党支部书记 刘作谏:从地方上的修理厂及时请他们支援,抽调人员过来,然后免费地给司机补胎,到了中午的时间,免费地给他提供了午餐 ,尽量沟通好安抚他们的情绪。

原标题:江西:60公里高速全是钉子!100多辆车中招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