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精灵、公主、超人、战士、机长……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这样庆祝“六一儿童节”
05-31 21:35:02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531224123.jpg

5月31日,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操场上,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学校通过走秀、采摘、美食、跳蚤市场等主题活动,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庆祝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10531224052.jpg

当日上午, 在学校操场上的T形舞台,学生扮成梦想中的样子:精灵、公主、王子、超人、战士、警察、机长、医生、护士、女巫、空姐……,积极踊跃的走上舞台,自信活泼,笑容绽放。

微信图片_20210531224129.jpg

在欢庆六一活动中,学生们还一起采摘,分享了美食和电影。卫生健康的炸薯条配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酱,惊醒了一个夏天的美好;一部《哪吒》,不知又积累了多少散学后的话题。

微信图片_20210531224107.jpg

下午,迎来了孩子们最期待的“跳蚤市场”。各家娃娃都当家,自己的玩具,文具,布娃娃,画作,小饰品都摆上桌子,和美少年的店铺开业啦!买一送一,送礼品,抽盲盒,转盘抽奖……顾客一波又一波,市场火爆极了。在玩耍之中,孩子们也学会了如何揽客、吆喝、销售。更有不少孩子学会了买了再卖,数数收获,真是高兴坏了。

少年装点了学校,学校助力少年梦。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