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姑娘花一万多给下巴垫假体 不久突然长出一个包
05-31 21:47: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姑娘小李今年二十出头,一直对自己的容貌不太满意。一个月前,小李在主城的一家整形医院做了手术,花了一万多元,给下巴垫了一块假体。如今,术后恢复期还没结束,问题就接踵而至。两天前,小李的下巴突然长了一个包,而且越来越大。

小李赶紧来到整形医院复查。诊断结果是,植入的假体造成了感染,需要马上把假体取出来,否则感染会加剧。

整形医院表示,如果小李怀疑医院的手术过程存在问题,可以向职能部门反映,或者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而小李告诉记者,她没有想到植入假体后会发生感染,本以为整形手术不会有任何风险。然而医院出具的《手术前风险告知书》上则明确写明: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一旦发生感染,需要取出假体。小李也在上面签了字。小李说,当时没有阅读上面的内容签了字。

目前,整形医院已经为小李安排了取假体的手术,并做出承诺,接下来的手术完全免费。如今,小李担心的是,即便取出假体,感染部位也会留下疤痕。而通过此事,我们也想提醒一下爱美的女士: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做手术之前,应该仔细阅读风险告知书,做到心中有数,不要太过盲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不阅读“风险告知书”就签字 事后方知整形有风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